恒星落金之地

头像@Qyan。卡尔的鼹鼠号。作品号@摸虾地
瑞琪中心cp杂,左右不定可拆可逆。
考据引用带出处即可。
日常讨论主要就是围着瑞弗R么转来转去

22年4月被迫变成小号(原本的主博@Uryan
要是突然点赞摩庄以外的那就是懒得换号了)

手游瑞对我而言,就是有种看着他这么一路走过来的感觉。从最开始的前哨站地图没建好只能24小时在广场高强度巡逻,到驻守前哨站了但问好会砍人,到不砍人了、有配音了、但剧情油腻cg还变形,到加上了可爱的立绘、优化了剧情。

或者说我其实见过了很多个瑞琪的发展,唯独页游瑞是从他封神我才开始注意他(为了找贾斯汀代餐

但手游瑞给我一种“他活着”的感觉。页游停更,动画算完结,华映宇宙半路夭折,龙骑士瑞琪停更。手游瑞还在随着手游更新成长。我和手游瑞的互动比其他所有瑞琪加起来都都多(页游实在是错过了很多瑞琪任务嗯,其他地方的瑞琪根本没得互动嘛),以至于现在的我,对手游瑞加倍关注。

杂食人对cp的归宿没有很强执念,而且古早时期的贴吧大家都是cb,剧情不也依旧精彩。但有人对手游瑞的恶意会让我恶心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恒星落金之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