恒星落金之地

头像@Qyan。卡尔的鼹鼠号。作品号@摸虾地
瑞琪中心cp杂,左右不定可拆可逆。
考据引用带出处即可。
日常讨论主要就是围着瑞弗R么转来转去

22年4月被迫变成小号(原本的主博@Uryan
要是突然点赞摩庄以外的那就是懒得换号了)

随笔

•页游瑞、手游瑞

•红龙之战后


“你成了龙骑士?”

这是瑞琪第一次知道自己被火光映照的模样,他理解了为什么rk有时候会看着他发呆。

小团长被他们从没有传送阵的遗迹下扒拉出来。变形的盔甲都卸掉,破损染血的内衬也丢弃了,处理过伤口后暂时没有大碍。如今的小团长被裹在rk的外套里,里面除了渗血的绷带,啥也没穿。他终于从昏迷中醒来,仿佛是因为力气也恢复了一些,开口跟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对话。

“是啊。在我来自的那个世界,宝藏遗迹地面有传送阵,我几乎是遗迹开始坍塌的当场就被传送走。我遇到了黑森林里的马奇诺龙骑士,他们救了我,作为回报,我加入龙骑士团与他们战斗。”

“跟之前还是敌人的生物并肩作战的感觉如何?”

瑞琪笑起来,想起了没跟自己一同被卷入这个时空的龙搭档。他一边翻动眼前的篝火一边回答:“很奇妙。我也从那时才觉得,龙竟然是这样美丽的生物,而且他们的一些习性像猫科,很可爱。”

“看来你很享受作为龙骑士的生活。”

“……成为龙骑士是我的荣幸。这就是我目前的任务,我就要做好它。但说不上享受。”

躺在地上的小团长敏锐地察觉到另一个自己的潜台词。

“因为……你想回庄园。”

“嗯。”

年长的瑞琪目光有些落寞。“龙骑士常年在外,我几乎没时间回去。去年我也只回庄园看了一次呢,还没一周又要离开。我收到了导师他们给我的包裹,里面有食物、衣服和信件。”

小团长笑起来,结果因为牵扯伤口变成一阵猛咳。瑞琪俯下身给他顺气。很奇妙,这伤势自己曾经也感受过,却没觉得有多痛苦。但现在看到同样的伤出现在另一个自己身上,竟然觉得有些心疼。

“所,所以……咳咳,你读信时,肯定偷偷哭了。”

“给自己留点面子吧。”

小团长弯着嘴角,闭上眼睛继续睡过去。

虫鸣、风吹草动、篝火的琵琶声、小团长因为疼痛而不稳的呼吸,瑞琪在这些声音里放空自己,耐心地等待rk回来。

评论
热度 ( 54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恒星落金之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