恒星落金之地

头像@Qyan。卡尔的鼹鼠号。作品号@摸虾地
瑞琪中心cp杂,左右不定可拆可逆。
考据引用带出处即可。
日常讨论主要就是围着瑞弗R么转来转去

22年4月被迫变成小号(原本的主博@Uryan
要是突然点赞摩庄以外的那就是懒得换号了)

【弗兰克生日快乐】甜点城堡(一发完)

谢谢佚名老师给弗兰克写的生贺。

作者不方便上lof我帮忙代发


PS:之前用这篇文的节选举行了一次方言接龙,不要在喝水的时候看 😏


正文:

  沉默寂静的黑压倒在他的身上,他躺着,鼻子一吸竟吸来了一股浓郁的铁锈味,那股味道如同巨石压在他的肺部,他呼吸的是空气,却感觉到极致的窒息,像数十把刀子划烂他的肚子,掉出可怜的胃袋和肠子。

  轻轻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,似着急的呼唤,他听到那个柔软着急的声音急切地反复回响。

  “教官,教官,你醒醒。”

  弗兰克咳嗽一声醒来,他睁开眼,天花板是熟悉的厨房,他躺在地上,有一个粉色的身影在眼前晃动。

  弗兰克眼神总算聚焦,朝那里看去,天哪,这不是他可爱的草莓蛋糕吗。

  弗兰克欲抬手,他发现自己的左手还紧握着擀面杖,他摸了摸眼前那块看上去很甜美的蛋糕。到底是哪个天才做出了如此完美的作品,哪怕是放大了也没有看到任何瑕疵的蛋糕。

  “能让我此生看到如此完美的甜点,我真是此生无憾。”弗兰克嘴唇翕动地念叨,他的身体有些乏力,跟刚跑了三千米的摩尔没差,还是年轻的时候好,可以随便造作自己的身体。

  他老了吗?怎么可能,这样大的草莓蛋糕给他点时间也不是不能完成。

  蛋糕似乎还在发出声音,可弗兰克听不真切,也许是在呼唤他将美味的甜点吃掉。

  弗兰克起身,周围的场景在打着转,但的确是厨房没错,他熟悉这里每一处锅盖的灰。草莓蛋糕虽然比他矮一点,但也算得上巨大,在围着他晃动着身体。草莓蛋糕想跟他一起跳舞吗?弗兰克扶住草莓蛋糕的腰,带着蛋糕的身体在厨房里转圈,嘴里轻哼着古典音乐的曲调。天花板伴随着弗兰克的动作一起被卷入弗兰克眼里的漩涡之中,弗兰克像龙卷风一样即将飞起,脚尖都似乎要离地。

  他还是停下了舞步,过度的旋转逼得他颇有些站不稳。

  “下次再陪你跳吧,甜心。”弗兰克对粉色蛋糕轻笑,移步到青年营外头。

  他走出了厨房,在此之前撞到了门旁边的墙壁,草莓蛋糕看起来想扶他,被他拒绝了。

  他那群青年营的小崽子们呢,他记得自己自己进厨房是为了准备新一轮的甜点的,但现在他太累了,肚子里的胃袋如同漏了个洞,在向外掉落着各种身体器官。

  青年营营地的上空洒下一些微弱的光,弗兰克抬起头微眯眼看去,浓重的墨绿色在他眼前晕染,勾勒出各种鬼怪的模样,冲他叫嚣。当他眨了下眼看去的时候,似乎又变成了冬天的圣诞树,散发着姜饼人的甜美气息。

  营地外是不同的喧闹和嘈杂,一同冲击着弗兰克的耳膜,撞到他的神经中枢化为高分贝的音浪震得他要聋掉一样。他打量四周,青年营的小崽子见不到,不同款式的甜点在他面前窜来窜去。他来到了一个甜点王国,甚至能跟慕斯蛋糕互诉心肠。

  “弗兰克,我有点事要跟你说。”

  沉稳稳重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,弗兰克摇晃着身子回头一看,那居然是一根金灿灿的法棍,像被蜂蜜包裹住一样,散发着特殊的魅力。

  弗兰克的口腔内分泌着口水,他咬上了法棍的侧边,如同咬到了坚硬的钢铁,他竖了个拇指,赞叹道:“宝贝,你太有嚼劲了,就是这个味。”

  瑞琪欲言又止地看着走路飘飘欲仙的弗兰克,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盔甲上的口水,犹豫着要不要把弗兰克复职的事说出口。

  “瑞琪团长,弗兰克教官误食了毒蘑菇。”罗德尼把自己从厨房里发现的零落蘑菇递给瑞琪看。

  “谢谢你,罗德尼,我会尽快把弗兰克送去就医的。”

  弗兰克在调职之前让大家陷入了他的甜点城堡。

  在这个奇妙魔幻的世界里,弗兰克发现自己无法挣脱地被一根法棍制住,走出了他的甜点城堡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2 )

© 恒星落金之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