恒星落金之地

头像@Qyan。卡尔的鼹鼠号。作品号@摸虾地
瑞琪中心cp杂,左右不定可拆可逆。
考据引用带出处即可。
日常讨论主要就是围着瑞弗R么转来转去

22年4月被迫变成小号(原本的主博@Uryan
要是突然点赞摩庄以外的那就是懒得换号了)

还是根据昨天盔甲故事的脑洞


瑞琪:其实我以为那件事会给你造成很大的阴影,让你甚至不敢再烤蛋糕给别人吃。但没想到你这么快就走出来了。

rk:什么事?

瑞琪:…

弗兰克:哎,之前敌人给我的烤炉下毒,结果一堆骑士吃了我的烤蛋糕,在关键时刻食物中毒。我就因此被罚去边境工作啦。

rk:噗……好逊噢,你为什么不直接在饭堂烤蛋糕呢,喂喂喂冷静!

弗兰克:哈哈!我不知道你原本那个世界的弗兰克让你造成了什么误解,但对我来说,在边境工作是因祸得福,你最好不要惹我~除非你想亲自尝试我的训练成果~

rk:知道了,放松,放松,弗兰克副团长。……瑞琪,你在看戏吗??

瑞琪:没事的rk,弗兰克很讲信用,既然我们暂时联手,他就是跟你玩玩,不会伤害你的。

rk:…哎……男朋友是个木头真让人苦恼啊

瑞琪:咳…所以,弗兰克,你当时是怎么走出来的?

弗兰克:我亲自检验和试吃饭堂的菜。

rk:听起来像在找机会偷吃。

弗兰克:(瞪)喜欢做饭跟喜欢吃饭是两回事。总之,一周后我就忍不住开始关注味道好不好吃,两周后…

rk:两周后你就决定加入饭后甜点。

瑞琪:你怎么知道?

rk:因为他找我要玫瑰种子做玫瑰酱。

弗兰克:结果你给了我魔术道具!太恶劣了,用了14年的花瓣!

rk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瑞琪:??

弗兰克:…但最后还是拿到了种子,多开了一亩地把玫瑰花种出来咯!

瑞琪:……你现在农场主…

弗兰克:满级啦~

rk:不得不说,你比我知道的所有弗兰克都要可怕。有一个世界的弗兰克啊,弱得不像骑士,反而像保姆。

弗兰克:你就不能好好夸我吗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恒星落金之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