恒星落金之地

头像@Qyan。卡尔的鼹鼠号。作品号@摸虾地
瑞琪中心cp杂,左右不定可拆可逆。
考据引用带出处即可。
日常讨论主要就是围着瑞弗R么转来转去

22年4月被迫变成小号(原本的主博@Uryan
要是突然点赞摩庄以外的那就是懒得换号了)

你们有没有看今天的新饼啊

就是这个 这个瑞琪 我跟你讲

我现在只有一个念头

就是 怎样的鼹鼠才不会对着这样一个立绘发情呢

我的天哪 我现在只想奔走相告 告诉全世界的鼹鼠 这个庄园的颜值因为他一个人而抬高了

我的天哪 这是鼹鼠吗 这是天使

你 天哪 你们看这个金发 看看这碧眼

他不是在向龙挥剑 是在向我的心出击

他把我的心刺成了千疮百孔的模样

我的天哪 太 太帅了 你们看看这个盔甲 看看这个披风 看看这个 精致的面庞 我的天哪 看看这抿紧的嘴角 这坚定的眼神

我——我 我要过主线 谢谢淘米 谢谢淘米 谢谢摩尔庄园



(来点圣经)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4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恒星落金之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