恒星落金之地

头像@Qyan。卡尔的鼹鼠号。作品号@摸虾地
瑞琪中心cp杂,左右不定可拆可逆。
考据引用带出处即可。
日常讨论主要就是围着瑞弗R么转来转去

22年4月被迫变成小号(原本的主博@Uryan
要是突然点赞摩庄以外的那就是懒得换号了)

脑一点我流弗兰克(?)

是秃头,而且很疑惑那些有头发的摩尔为什么不会热死在盔甲里。

天赋高的摸鱼怪

瑞琪的超级好朋友。公开喊“团长”“瑞琪团长”,私底下叫“瑞琪”。

比瑞琪大一些。刚进骑士团时,因为很会玩,天赋也好,被菩提安排跟瑞琪组队,一方面希望瑞琪可以督促弗兰克让他紧张起来,另一方面也希望瑞琪可以在弗兰克的影响下不要满脑子都是训练。弗兰克,不负众望,成功骗瑞琪摸了几次鱼,后来就被瑞琪训了。被弟弟训很没面子,但弗兰克对这方面毫无自觉,你接着训,我就摸!

会为了自己上心的骑士研究一些口味奇妙的甜点,比如瑞琪喜欢的苦瓜味蛋糕。虽然代价通常是那一个人吃得很欢乐其他人叫苦连天。而且研究过程会被嫌弃在搞黑暗料理。

(页游)对rk的态度大概是看戏—暴怒—暴怒中看戏—看戏,并把下午茶的点心全部换成水果相关。

(动画)对于瑞琪次次遇上rk都放水的作风感到无语,如果下次是自己遇上rk一定要把瑞琪放的水都加回来。结果这个机会还没等到,先等到了r瑞公开恋情,弗兰克,欲言又止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8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恒星落金之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