恒星落金之地

头像@Qyan。卡尔的鼹鼠号。作品号@摸虾地
瑞琪中心cp杂,左右不定可拆可逆。
考据引用带出处即可。
日常讨论主要就是围着瑞弗R么转来转去

22年4月被迫变成小号(原本的主博@Uryan
要是突然点赞摩庄以外的那就是懒得换号了)

当我看到有人:瑞琪么么是官配!!!

我:不是官配…是官方推得比较多的其中一对,但不是官配,主角都没有官配…


当我看到有人:呜呜呜瑞琪老公居然喜欢么么/瑞么居然是官配,失恋了/瑞琪居然抛下我去跟么么/官方能不能不要捆绑瑞么让我们瑞琪独自行走

我:哈哈哈,瑞么就是官推。气死你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 )

© 恒星落金之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