恒星落金之地

头像@Qyan。卡尔的鼹鼠号。作品号@摸虾地
瑞琪中心cp杂,左右不定可拆可逆。
考据引用带出处即可。
日常讨论主要就是围着瑞弗R么转来转去

22年4月被迫变成小号(原本的主博@Uryan
要是突然点赞摩庄以外的那就是懒得换号了)

[考据]RK瑞琪的名字相关

RK的全名:

RK全名罗伯特·凯恩,是姓在前名在后的英文名(RK他爹是罗伯特·金所以前姓后名)。就跟隔壁赛尔号那堆飞船NPC一样神奇的格式。

RK的全名有两次改动。最初在《童趣摩尔庄园11》提到是Robert Kid,之后在《童趣摩尔庄园28》变成罗伯特·基德(Robert Kidder),最后在《漫趣摩尔庄园45》变成罗伯特·凯恩。

RK的全名不是瑞克/瑞凯,那只是十多年前的民间传说,随着官方设定补齐后在大约十年前就不攻自破。


瑞琪,就是瑞琪,Ricky。没有特殊,没有考据(……)不知道姓。



名字的含义:

RK-罗伯特·凯恩 Robert Kane
(姓氏)罗伯特-Robert:光明、名气。

(名)凯恩-Kane:战斗、战士。


瑞琪-Ricky:领导者。天生的/平和的/强大的/人民的领导者。


 

参考资料:
rk全名考据贴: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5542027776
童趣摩尔庄园11:https://baike.baidu.com/item/%E7%AB%A5%E8%B6%A3%E6%91%A9%E5%B0%94%E5%BA%84%E5%9B%AD11/12481127
童趣摩尔庄园28:https://weibo.com/2400598644/z7ByLDmbO
漫趣摩尔庄园45:https://weibo.com/2400598644/B27qOBouM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35 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恒星落金之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